anixolgaedgeworthbasilopera激推

我永远单推ani.jpg
xolga过激男友(???)
咪酱过激男友(????)
basil过激男友(??????)
好歌剧单方面男友(???????)
冷圈达人()

【高亮】置顶注意

久违的置顶向()

emmmmmmm其实想了想也没啥可说的

*圈名雪姨(叫我媛媛也行不过更喜欢雪姨这个称呼)

*目前蹲坑:undertale半退/xolga and mr.toko(目前主推xolga)/正在补逆转裁判(主推咪酱)/omori(basil我老婆×)/赛马娘(我好想对好歌剧和富士奇迹导啊)/宝石之国/jojo的奇妙冒险/魔法少女小圆/eva/比较知名的几个rpg/alien stage(我是ivti感情的受害者)/其实我什么坑都蹲一点的多到我都不知道自己都蹲了什么坑

*我雷乙女,想看乙女文的别关注我

*混乱杂食冷坑写手,非杂食向慎关

*会画一些渣画,但是只会给亲友看,基本不会公开发布

*我手撕ky傻逼

先这些吧,以后想起来了再补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