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xolgaedgeworthbasilopera激推

我永远单推ani.jpg
xolga过激男友(???)
咪酱过激男友(????)
basil过激男友(??????)
好歌剧单方面男友(???????)
冷圈达人()

【dreamswap】整点怪活

*全是沙雕怪活,ooc不可避,不喜请绕道

*这回真的没刀,沙雕纯度极高

1.英 语 月 考 作 文 押 题

假如你是ani,你认为正义王朝(justice reigns)的领导者dream阁下(lord dream)的所作所为存在不足之处,请就以下几个方面对dream阁下的行为给予建议,词数不少于120词

1.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你的公司管理的好吧

2.u1s1,我觉得是个带翅膀的都比你强

3.全世界都看出来了鲨你哥没用你还看不出来你是不是星际玩家

4.上一个天天玩白色相簿的人叫伊藤诚

(提示词:idiot garbage)

(ps:这两个词都是在一次还没人烤的ask里ani骂dream的词)

2.刻在dna中的片段(大嘘)

(梦总和隔壁au的dream回忆过去正义王朝与dream的相会,秘书在准备出行的交通工具。)

秘书:boss!车已经准备好了!

梦总:哦!那么我走了!

dream:好,路上小心哦。

(镜头从街道处开始,从左向右移动。color在车旁望风,秘书和梦总沿着门廊向门外走)

吟唱开始

秘书:感觉真安静啊,街上也没有邪骨团的人,跟jr真是天差地别啊。

梦总:啊,可能是他们把战力都调到underverse去了。

秘书:不过这也和我们没关系了。

梦总:看你那高兴的样子。

秘书:那是当然的了!大家也有救了,blue又那么努力(blue过劳死),我也是加把劲骑士!

梦总:啊。(内心自白)没错,我们至今为止所做的一切并没有全部木大,只要我们不止步,前方就会有路!

(镜头在门口街道处从上往下移动,画面下方出现著名提示“来週は夕方5時00分からお送りします”)

(两人走到街上,突然一辆黑色高级车驶来急刹并打开车门,BGM随着刺耳的刹车声戛然而止。color试图前冲但肩部中了一枪而倒下,梦总抱住秘书蹲下秘书惊叫,迫真空手部meme小队打开车门用步枪持续射击三人和车辆,梦总由于抱着秘书,后背多次中弹。)

秘书:boss,你在干什么啊,boss!

梦总: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目力波斯)

(梦总从四次元空间拔出手枪射击三发,击倒一个被用来挡枪不知所措的kevin,一发子弹击中车门逼退车内的meme小队队员,车外nm见状不妙随即进车关门,并且驾车逃离)

梦总:(重重喘息三声)什么嘛,我的枪法还挺准的嘛,呵。(一个人都没打着还说自己枪法准的屑)

秘书:bo…bokiss……啊…啊……

(秘书见到梦总大量流番茄酱,惊恐不已)

梦总:你的声音为什么要颤抖,in↗↘k!

(BGM:フリージア)

(随着BGM的播放,屏幕上开始出现职员表)

(脚 本 岡 田 麿 里)

秘书(忘了台词于是看了眼记事本):因为,因为——!

(梦总艰难站起)

梦总:我可是(停顿)jr的ceo,dream,这点小伤无关紧要。

秘书:为什么,要为了保护我——

梦总:保护员工就是我的使命!

(color流泪)

秘书:但是!!

梦总:好了,快走吧,大家…都在等着你们。(内心自白)而且,ani,我终于明白了。

(蓝莓和dream出门,被眼前的一幕吓到)

梦总:(内心自白)我们的目的地根本不重要,只要继续前行就好了,只要不止步,路就在前方!

(梦总回忆与anika·gautier的对话)

ani:道歉的话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梦总:嗯,我明白的。

(“希望之花”句响起)

(转回现实,梦总踉踉跄跄走了几步)

梦总:我是不会停下来的,只要你们不停下来,我就会在前方等着你们!!!

(梦总倒下,蓝莓、dream、秘书、color纷纷落泪)泪,流了下来

(镜头从血泊移向倒在街上的梦总,定格在向前伸的左手延伸而出的血迹)

梦总:所以,不要停下来啊……

(镜头转向因为疲倦正在发呆的ani)

ani:(抬头)lord dream?(无关心)

桌子,床,帽子(空 条 承 太 郎)

*该部分描述参(照)考(抄)萌娘百科

以后陆续补全怪活×

2020-10-07 /  标签 : dreamswap 72 7  
评论(7)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