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xolgaedgeworthbasilopera激推

我永远单推ani.jpg
xolga过激男友(???)
咪酱过激男友(????)
basil过激男友(??????)
好歌剧单方面男友(???????)
冷圈达人()

【dreamswap】dessert

*cp是drani

*文如标题,纯糖无刀()

*ooc飞上天

*文笔贼烂

*放飞自我短篇注意

以上可以的话,祝阅读愉快


  dream的甜食盒里总是少一块甜点

  更准确的说,不一定只少一块,有时候是几块,甚至有时候半盒都不见了

  不过相应的,dream总能在明显有打开痕迹的甜食盒旁边找到一张字条,上面的字无非那么几句,“小老鼠吃了你的马芬”“小猫咪动了你的烤曲奇”

  这时候dream就会走到窗帘后面,把窗帘拉开,看着一个捂着嘴偷笑的青年用ta双澄蓝的双眼偷瞄自己,dream能很清楚地感受到ta在期待些什么

  dream假装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地说道,“最近jr里进了一只小馋猫,竟然连我的甜点都不放过,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吗”

  “嗯……是这样吗”那个青年这时候用手托住下巴装作思考的样子,嘴角上的饼干渣暴露无遗

  “如果动了阁下的甜点那ta一定会留下ta‘作案’的‘证据’……‘案发现场’一定会留下‘痕迹’”青年把手放下,用正脸对着dream

  “说的是呢……这样的话证据我已经找到了哦”dream从口袋里掏出手帕,伸出手擦了擦青年的嘴角,青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dream把沾了饼干屑的手帕递到青年面前,“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小馋猫”

  “唔……”青年挠了挠头吐了吐舌头 摆出一个俏皮的表情

  dream把手帕收回来,把上面的饼干渣抖进垃圾桶,“你打算怎么‘赔偿’我的那些甜食”

  青年摆出一脸为难,“唔……一个月不吃甜食?”

  “说个更实际点的”

  “那就我来给阁下烤一个月的甜食?”

  “那就又不知道甜食进了哪个小馋猫的肚子里了”dream拍了拍青年的脑袋,“其实你完全没必要这么做,你喜欢的话想吃多少都没问题”即使dream知道下一次ta肯定还会背着自己偷偷吃甜食,不过ta喜欢这么做的话何乐不为呢

  “嗯我知道了……下次还敢”青年小声嘀咕着

  “嗯?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谢谢阁下”青年脸上挂满了笑容

  看着眼前青年的笑容,dream自己也笑了










  “嘿……嘿!boss你还好吗”ink拿着文件在dream面前晃了晃

  dream这才意识到自己发呆的时间有些长了,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有什么事吗”

  “boss,我真的不敢相信你会对着一个饼干盒发那么长时间的呆,看起来就像一个二……这是今天的文件,请您过目”ink把文件放在桌子上就溜了出去

  dream把文件推到一边,拿起了饼干盒仔细端详,然后又自嘲般的笑了笑,打开饼干盒,从琳琅满目的饼干里随便拣了一块放进嘴里,最后把盒子盖上,放回原来的位置,下一秒,热热的液体从dream两颊滑落

  dream的甜食盒里再也不会少一块了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