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xolgaedgeworthbasilopera激推

我永远单推ani.jpg
xolga过激男友(???)
咪酱过激男友(????)
basil过激男友(??????)
好歌剧单方面男友(???????)
冷圈达人()

【ds】梦


 为了表达我对ani忠诚的爱我决定一定要写一篇文章
 cp为dsdream×ani
 ooc……我尽量减少
 ani女性化有,请注意避雷
 有糖,没骗你
 辣鸡文笔,不喜点叉
 在很久很久以前,神明救下了一位绝望的少女。
 少女十分欣喜,便询问神明的名字。神明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的回了句:“你需要的时候我会回来的”便离开了
 或许是神明特有的光环影响到了她,她坠入了爱河,日思夜想,只渴求再见到神明一面,本就身体虚弱的她,终于病倒了
 “哪怕只是看我一眼也好”少女抱着这样的想法,饭茶不进,生命之旅即将走到尽头
 就在这时,一个少女期盼已久的身影出现了,他似乎比平日更加耀眼,使少女不敢直视他。
 “我被你强大的执念吸引过来”神明顿了顿,接着说,“请问你有什么需求吗?”
 令神明没有想到的是,少女直接扑了过来,抱住了神明
 但是少女疾病缠身的身体是污浊的,而普通人是不能直接接触高洁的神明的。
 神明被污染了
 “你在干什么?!”神明大声质问着少女,“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你我都会被撕碎的!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指使你去做这种事?”
 “自然,无情无欲的神明是不会理解这种感情的”,少女微微一笑,搂紧了神明,“我可是被这种感情缠绕了许久许久,不过一想到这种感情是由你而生的,我就觉得所有的痛苦就不值得一提了”
 少女的手抚上了神明的脸颊,露出一种略微病态的笑
 “就让我来告诉神明大人,这种感情是什么吧”
 少女把嘴唇凑到神明耳边,轻轻说到:
 “这种感情的名字是――”
 “啊――?”ani突然从病床上坐起来,大口地喘气,额头上还有因惊吓而流淌的汗水。
 “梦……吗?”ani下意识地看着床头柜上的表,表上冰冷的数字显示此时已是早上。
 ani躺了下来,翻了个身,却发现怎么都不能重新入睡。于是ta便开始回想刚才的梦。
 “怎么最近都在做这种奇怪的梦……话说梦中的神明长的与那位大人有些相似呢,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想,夜有所思吗……而且他说过他今天会来”ani连自己都没有发觉自己露出了微笑。“对了,他好像不是一个人来,可能会有小朋友跟他一起过来,我应该准备些什么”ani想到这里,便跳下了床,迅速地洗漱穿衣。来到了ta稍稍杂乱的工作台,拿起了剪刀开始剪纸。
 在大概两个小时过后,dream果然来了。跟随他的,还有一群孤儿院来的小朋友,每个小朋友都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脸上露出小孩子特有的纯真的笑容
 ani把剪成的小动物送给孩子们,还把剩余的卡纸分给他们,耐心地教他们剪纸,dream则直接坐在了ani旁边,静静的观察这一切,脸上时不时露出笑容。
 就在所有小朋友都剪完自己的成品是,不知哪个小朋友喊了一句“谢谢天使姐姐!”随后其他的小朋友也跟着喊
 本来因人多有些害羞的ani此时脸更红了,缓了一小会后,ani问道“为什么要这么称呼我呢?”
 “因为dream大人是天使,所以ani就是天使姐姐了!”刚才那个小孩响亮地答到
 “谢……谢谢”ani的的脸已经红到耳根了,声音小的只有自己和dream才能听清
 ani的思绪突然回到了那天
 那个与神明邂逅的日子,自己也是这么问dream的
 “你是天使吗?”踌躇的少女如此问道
 “嗯”随之的是神明肯定的答复
 ani还记得,那天dream说了许多鼓励和安慰ta的话,但是在脑海里留下深刻烙印的,只有这两句。
 但是这两句,足以把自己从地狱拽回天堂
 “好了,再这样说下去的话,天使姐姐会困扰的”直到dream熟悉又温柔的声音响起,ani的思绪才回到现实
 “好――”小孩子们异口同声的答到,随后便不做声了,都低下头剪纸,只有几个才偶尔抬头瞄一眼ani,但是看到旁边的dream又低下头去
 “你不会……吓到他们了吧”ani意识到刚才没有使用敬语,便急忙补了一句“抱歉dream阁下我刚才对您有些失礼……”ani话还未说完,dream抢先打断了“没关系的,你可以不用对我使用敬语,叫我dream就可以了”
 ani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好几拍。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吗?
 不行,绝对不行,对方是神明,而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类,他大概不会喜欢自己的
 大概吧……
 神明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弱不禁风的人类呢?想想都觉得可笑
 “你怎么了ani?脸怎么这么红?哪里不舒服吗?用不用我带你去休息一下?”dream这次直接把手抚在ani的额头上,ani本能的稍微往后退,但是还是接受了来自神明手掌的温暖
 “不我没事的……我只是……”ani不知道如何去回答,自己的思维已经乱成一团麻了
 但是……不知为何,ani希望dream的手一直放在自己的头上,但很明显,这不现实
 “我马上送那群孩子走”dream把手放下,对孩子们说到“孩子们,天使姐姐累了,我们改天再来怎么样?”
 孩子们起身,有些恋恋不舍地往外走,每个孩子在走到门口都时候都回头望了一眼。然后在孤儿院的工作人员的催促下离开了。
 “我送你吧”ani起身,却不料被dream一把拽住手臂,ani被迫坐了回去
 “我不是很忙,所以……请让我多陪你一会儿”dream把头扭了过去,脸上微微泛起红(黄)晕
 “当……当然可以”面对神明主动提出的请求,ani内心十分欢喜又纠结,ani觉得自己有点飘飘然了
 “你在害怕我吗?”dream突然握住ani的手“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请不要对我产生距离感”dream的眼睛里映出了ani略为惊讶的脸
 “不,我……”ani想说的话此刻却全堵在嗓子眼,一句也说不出来
 “好了,我理解你此时的心情”dream搂住了ani“我真的非常爱你……所以请相信我好吗”ani发现dream的眼里隐隐的泪花
 “嗯……”ani头一次觉得这么不知所措,同样伸出手,搂住了dream
 “……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梦见你永远的离我而去了”dream用略为沙哑的声音说到
 “我不会离开你的,哪怕我死了,我都会在你身边保护你的,虽然我可能……”
 “不,请不要再说了,我不会让你死的!”dream突然加大了声音,ani吓得抖了一下
 “……抱歉,刚才是我情绪有些激动了”dream松开了搂住ani的手,轻轻地抚摸ani的头
 ani觉得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甚至开始怀疑刚才的一切是不是真的
 “出去走走怎么样?今天天气不错。”dream温柔地注视着ani
 “啊,嗯”ani现在还有点没缓过来,只是随意地附和着
 “……牵住我的手好吗,虽然这可能有点不礼貌”神明伸出了手
 “嗯,好”ani把手递过去,“谢谢你,dream阁下”
 神明握住了少女的手,少女感受到了神明手掌的有力和温暖
 ani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握住了dream的手
 “……我也爱你,dream阁下”
 阳光下漫步的两人,脸上溢满了幸福的笑容
























……如果这能一直持续该有多好
 一抹清晨的阳光洒在了坟墓上,神明伫立在坟墓面前,注视着坟墓。
 许久,神明蹲下身来,伸出手轻轻抚摸坟墓“……今天天气很好,出去走走怎么样?”
 然而无人应答
 “……我真傻,明明你当初病的如此严重,我却愚蠢地相信了你的话……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是的,当初那个天使,已经不在了,那是无论怎样都不可能改变的现实了
 神明多么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梦,但是少女无法再回来了
 “在那边也要好好生活”
 “……我明天会再来的”
 “我爱你,ani”
 神明轻轻的亲吻了坟墓,随后离开了
 神明没有注意到,坟墓上面多了两道泪痕。

评论(6)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